Wednesday, May 27, 2009

心痛+心酸

今天除了还东西之外,你一直都没有找过我。。。
都没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我朋友教我主动问你
我不要。。。我怕被拒绝
之后果然见到你跟别的女生在吃东西
那女的还说你晚上会跑去她房间勾她手指
听那女的讲了之后,心突然很酸很痛。
我朋友全部都望着我,我只在装着按电话,只能假装听不到
你们两个人的关系突然很好很好。
我比她好。为什么会这样?
勾手指。这个字不断在脑海出现。心就一直在痛
之后我就一直假装没看见你,一眼都没看过你,没跟你打招呼
你有跑过来跟我说话。我的反应就是立刻跑开。
对不起。。。因为,我就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