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生命中的第一只鸡

鸡?什么意思嘛?当然不是吃那种鸡啦。。。
为什么是第一只?因为带给我美好回忆的总共有三只鸡
第一只是在五年级时认识的。
他呢?是皮肤黑黑的。嘴贱下的。
他每天都会作弄我。有时作弄的招数还会令人意想不到
这也令到我的校园生活从此不再寂寞
每一次上国语课时,你一定搬椅子来坐我隔壁。零距离的接触
一边上课,一边谈天。所以时常都被老师罚。没关系啦。
一起被罚也算有个伴嘛。。。
放学的时候,我们也会一起等家人。
校门口有一颗很老的相思豆树。所以满地都是相思豆
他一定会捡很多,埋伏我。然后我背后一定会装着很多豆豆回去。
不懂是我每次都闪不掉还是故意被你整。。。你们觉得呢?
他还有作过一首歌给我。之前流行着一首歌叫《小薇》
你就用这首歌改了歌词,唱给我听。
当然歌词是唱衰我的。不过我也乐在其中
毕业之后就从没遇见你了。你的样子也在脑里慢慢模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