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车祸经历。。。

我曾经有过一场车祸。没记错应该是在小六的时候。。。
当时是放学。妈妈载我回家。经过一个十字路口。。。
远见有一辆车飞快地向我们驾来,不懂为什么妈妈还照样过。。。
车祸就醤发生了,车刚刚好撞到我的右脚。
当时的我就觉得很痛很痛。想动有动不到。只能做的就是坐在地上哭。
不久我叔叔不懂从哪里弄来一辆车送我去医院。
去到在中央医院。我就被丢在一旁。根本没人理会。
之后家人就惟有载我去别家。
由于我动不到,所以护士帮我把身上的校服剪掉
医治的那一霎那真的很痛。之后就是甜的了
在医院休养的时候,校长跟老师都轮流来探我。妈妈永远陪在身旁
在家休养时,朋友们怕我寂寞都每天来探我。带了很多东西来。
回到学校。我的课室在三楼就为我搬到了底楼。
那段时期我就很享受被朋友们保护,和拿着拐杖到处跑的感觉。
家人和朋友都要我坐轮椅。可是我觉得拐杖会好玩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好玩嘛?
但对我来说这是好玩又幸福的经历。有朋友家人老师们的呵护
就像得到全世界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