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18/5/2009

开学日。
跟styler版来金宝住的开始
开始大家都很兴奋,因为毕竟第一次离开家
搬出来和朋友住
一切都要亲力亲为,一切都是靠自己
很喜欢styler跟我一起睡的床.那是一个分开上下两层的床
styler是个很爱睡的人,时常会睡过头。所以都要有一个人负责叫醒她
我真的很喜欢叫醒她。很喜欢跟她睡得那张床
每一次去学校,去吃东西,我都是跟着她的
可是自从我转了课程以后,我们也同时成了陌生的两个人
彼此都不再和对方说话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有styler这个朋友
每一次见到她,都很想跟她说‘我们可以再像以前那样吗?’
可是我真的很爱面子,也不喜欢低头
所以我们关系到现在都没好转过
希望真的会有一天
等到那一天,我们都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