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在金宝的第一个星期

你还会记得你在金宝的第一个星期吗?
我想告诉你,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
我跟你关系最好的就是这个星期了
在上一次就是云顶旅行的那次
这个星期,你每一天都回来我房间
跟我一起出去吃东西
找我出去逛街
躺在床上谈天
在TV room谈你跟我的私事
你跟我借裤子穿
那段时间是我们sms最多的
每一天你都会找我
也许已经没有机会了
但是我用永远都不会忘记与你的一切
那个星期的我是最幸福的
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我得到了你一个星期
已经足够了。真的足够吗?
是不足够的。我想永远都拥有你
每一分每一秒的拥有你
但。没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