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友谊是什么?

自从上个星期日我回到来金宝,就一直没跟你说话
你知道为什么吗?知道我生气什么吗?
我是在气...一直在想...到底我算是你哪一种朋友
虽然跟你认识才短短一年...
但是曾经我跟你的感情好到被人误以为我们在交往
上个星期日...你自己驾车来金宝
我并不是要求你载我...我只想你会问一问我的意见
谁知道等了一天,此终没等到你的信息
算了..从那一刻起,我也知道自己的地位在哪里了
是一点地位也没有...
全都算了吧...到此为止吧...
我曾经是把你摆在第一位...最在意你的一切...
换来的是如此的结果...
没关系...我算是发现得早...还来得及抽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