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现在的每一天

每以往都不舍得去睡...
第二天就起不来...就时常翘课
之后就会想一大堆的理由来安慰自己...
让自己不会对翘课感到愧疚...
上课就只顾着打瞌睡或者发白日梦...
老师吩咐做的东西就一件都没记起来...
到了要交的时候就冲冲忙忙赶功课
老师吩咐的功课大多数都是分组作的
不起眼的我...都没人要跟我同组
就因为这样...我也没主动去找人跟我同组
功课也很多没做...
朋友说~如果没做就没分数...没分数就要重读
听到这一句...我第一个感觉就是重读最多就停学
这是给自己给家人最好的停学理由
我真的这么讨厌读书吗?或许我只是比较喜欢工作
读书给我的感觉就是在烧钱...我比较喜欢赚钱
我的眼光就是如此的浅...只看到现在,看不见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