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受够了!!!

你知道吗?朋友不是这样做的
每一次我都哪里玩,我都会想起你
每一次都想送你一点特别的东西
每一次都最在意你的想法
很想帮你做完每一件事
我真的把你摆在第一位...
我能够为你上刀山,下油锅
可是你呢?能为我两胁插刀吗?
每一次我找你帮忙的时候你是怎样对我的呢?
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
嫌我住得远...真的是很好
很好的借口...如果真的是朋友是不会酱讲的
为什么别人你就对她们那么好...
我不要...不要再那么笨
我不会在默默地对你好...不会了
我不想我的付出换来的只是一个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朋友
是你让我看清楚一切...真的很难受...很辛苦
原来认真得如此现实...很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