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18年。回忆

突然间想将一切都记录下来,好让自己不会忘记这一切
对于小时候的记忆真得越来越模糊,甚至不记得了
打开相簿,见到小时候的自己真的去过很多地方
曾经在星加坡住过一段时间。在那里留下了很多的照片
听妈妈说,小时候因为要做工,所以连我也一起带去工作
工厂里的印度人都很喜欢我,时常捏我。
所以现在的我活这么黑。哈哈。只是安慰自己的话
其实在我的记忆里,小时候的一切真的是零记忆
就算看着照片,脑海里只有‘真有此事?’
小学。真的是天真无邪
背着笨重的书包上学。放学就是最快乐的时候了
站在校外的相思树下,等着被欺负
每天背后都会被塞东西,被人丢东西进去
回到家就要先把背后的东西弄出来才敢进门
小时候被欺负是件很很开心的事
三年级就会些情信了,给一个叫钟国强的人
给了那个男生之后发生什么事就记不起了
五年级开始,就被另一个叫陈德洪男生吸引
每一天的国语节都会很开心,
因为它就会坐在我的隔壁,很近很近,甚至感觉到对方的体温
他就是我找了很久都还没找到的人,很想念他
没记错,应该是在四年级就遇见碧琴
她可说是我最久,最少吵架的朋友
人很好,大姐姐的感觉,很会保护人
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他有个很疼她的男朋友
名汉成,虽然对他管得很严。可是真得24孝
任劳任怨,对朋友也一样。是个很好的朋友
上了中学,阴差阳错我被编导跟碧琴同班。
很幸运一切都有她的照顾
中二的时候就认识了一个男生
不懂算不算开始过
那时大家都没有手机,所以要谈天都是那男生打来家找我的
有一天电话被妈妈接了,男生跟我都被妈妈臭骂了一顿
之后大家就停止了联络了
中三的愚人节,就开始了一段五个月的恋情
很怀念,放学就有某人的甜蜜的信息
开心不开心都有人听你述说
永远支持着自己。我会记得他的
当时也认识了一个对我也很照顾的男生
就是我的干哥哥。黑黑的哥哥
是个不错的男生,虽然嘴巴每天都是坏坏,喜欢调戏女生
可是用情满专一的。有她在一切不开心的都会忘掉
之前是放学都会跟家人说去补习,其实是留在学校看他打球
跟他玩,坐在一边看着他,好笑又好傻
还有一个人就是styler。忘了是怎么跟她认识的
一个很好的人,为朋友两胁插刀,义无反顾
每天都在我到处去。我们真的去那里都一起,无所不谈
连我考到牌,第一次驾车,也是他借我车的
他是我第一个载的人,
虽然现在感情不再跟之前一样。但是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永远永远都不会被我遗忘
中四的一个旅程,突然间对一个认识了两年的女生感兴趣
每一天都做着很多的傻事去引起他的注意
想起真得又好笑又有点幸福
也是天真的一段时期。
17岁的12月,到了CR工作。认识到不一样类型的人
他们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带我见识很多
18岁的五月去了金宝念书
在那里真得认识到不同类型不同性格的人
真得什么人都有,恐怖的都有
我自问受不了,就放弃离开了
在那里,有认识到一个人
叫EUNICE。刚开始的我们都不是很好的
大家都很COOL的样子。可是慢慢能聊了
可是因为我小气,弄到很多事情发生
在我离开之后,大家才坦白说明一切
这样才挽回我们的友谊
这友谊真得得来不易,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很谢谢他能让我自己知道自己的缺点
我一定会改的,为了友情
这18年来真得是很轻松很自在
无忧无虑,大家的思想都是那么的单纯
单纯的友谊,单纯的思想,单纯的待人方式
希望远远每个都能保存着那份纯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