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无可救药的双脚

在小六的时候,因为家边的关系
妈妈在我放学的时候漫不经心,
结果就出了车祸。这场车祸给我带来的却是一些美好的回忆
怎么美好?就是~我可以拿着拐杖一拐一拐的走
身边都是朋友的陪伴,怕我受伤,到哪都会陪伴我
一出意外就很多人买了很多的手信来探我
朋友,老师,亲戚
都给于很真诚的关心冲凉,因为不方便
妈妈就会替我抹身,帮我洗头
自从懂事以来,都没被妈妈如此照顾过了
校方怕我不能上楼上,就将我班调到楼下
但是唯一的缺点。。。
就是会有后遗症~风湿
这种东西时没能医治的
雨季一到来,就一定要搽药
如果没有,当晚真的不能睡
真的很辛苦,很难挨
我有一双不能医治的腿
你会介意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