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笨蛋的我

朋友,本来真的没打算告诉你我来金宝的
我想你应该也不想知道吧。
没想到一进门就让我见到你了
根本来不及反应,因为根本没打算在金宝见到你的
唯一我能做的就是快快跑回房
原本说好是我先去冲凉的
结果因为不敢出去,就跟EUNICE斗拖
结果拖到你们吃完,才赶出去冲凉
如果不是你主动进来跟我打招呼
我肯定地说,我是不会主动出去跟你说话的
搭车回家,也没想过会遇见你的
结果又遇见你了
其实,我不想跟你一起回
我怕你只会跟你的朋友说话,不会理我
我宁愿自己一个回
很想问,你有想过把你隔壁的位子让给我坐吗?
会让给我坐吗?
很想跟你聊聊天
你还记得吗?我问你发生什么事
你说下次告诉我,所以我也不问你了
只好等你哪天会告诉我
可是从你跟别的朋友聊天的对话中,我知道他们知道的东西真的比我多
所以我选择了用耳机来遮掩你们的聊话
不想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你的事
朋友,如果你要我开口去问你
我自问我不敢,因为我没自信
我害怕得到一些残忍的回答
也许在电话里偷的那个我,比较敢问
可是站在你面前的我,是一个不多话的人
如果你不说,我就不会问
可是心里是真的很想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