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再一次的心痛

你从来都不知道,我的心一直都只为你痛
不管你做任何事,都会令到我心痛
因为你已经活在我心底的最深处
也许你,已经不知不觉变得比我自己还重要
还是,你一直都感觉到我对你的感觉
不想我误会,所以对我一直都很冷淡
看你跟朋友们很亲密的照片
看回自己,认识你的时间比任何人都长
可是为什么我都没这种福气,跟你有更多的回忆
问你,你却给了一个让我心脏顿时死掉的答案
有时候的我们,却可以互诉心事
甚至有一次我能听你的哭泣,
你说我是除了你女友以外,唯一一个知道你哭的人
那时候的我就想拥有了全世界
你有后悔够让我听见你的哭泣吗?
你从来都不会主动找我
最近,你好像有事发生
看到你好像很难过,
很想关心你,说真的,真的只是一场朋友的关心
可是换来的只有你的冷淡
你知道你的一封回复,都能令我掉泪
才知道自己原来并不是你能倾诉的对象
也许在金宝的朋友都知道你的状况
就是在远处的我,永远什么都不知道
只想问看你,知道你还安好
你就不能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吗?
我只是想可以一直呆在你身边
就算当一个小小的角色
只要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真的就连作你一个小小的朋友都没资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