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我跟你。爸

今天没什么特别
纯碎是去了捐血
在车上,只听着妈说
昨晚他又跟爸吵了一大架
因为我所以又吵架了
爸说,为什么我有什么事都不会告诉他
说真的,从小学开始我就再也什么都没跟他说了
也许是因为我是女生,所以什么事都总跟妈说吧
真的是这个原因?
还是,在我心里,他已经完全破灭了
再也不想我敬爱的爸爸了
什么原因,也许我都不懂
我们俩就变成陌生人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觉得对不起他
有时候我却真的很讨厌他,把家搞的家无宁日
弟弟要什么,他都会给
要摩托,就买摩托
家里背负多一个负担,妈妈又多一件事操心
我真的很恨你,到底会不会想
你怕我有危险,就立刻来云顶载我
我虽然很讨厌你,为什么总不让我尝试
但是却有很想抱着你说,爸,谢谢你,我爱你
你常在妈面前抱怨我这个女儿没有当你是父亲
是我真的没有尝试和你沟通吗?
可是每当我在你的面前,很想开口跟你说话
你都总是板着脸,好像也不想理我
说到嘴边的话,也被再次吞回肚子里了
好像你,每天都会往外跑
丢下妈一个在店工作
毕竟妈是一个女人,也会害怕的,也会遇到危险的
时常直往外跑,可是去那里,我们从来都不知道
你在外面的一切,一概不知
为什么你总爱拿妈来出气。为什么总要骂妈妈
你都只会和妈吵架,时常怨妈妈霸占了孩子
令到孩子都不爱你这个爸
可是爸,并不是妈说了什么令到我不跟你说话
只是我是有长眼睛的,是看到你平时所做的一切
我才会对你越来越冷淡
你也常怪妈,为什么要让我到外工作
为什么不让我在店工作,却要替人打工
可是你却从来都不知道,我很讨厌去店
在店时常只能看到你板着脸口,
为钱在愁,为钱在跟客户在吵架,为钱跟妈翻脸
这是我最讨厌看到的
对。你是有给工钱我
可是,我最不想就是拿你的钱。你从不知道
我并不贪钱。我只要你们开心
我只想踏实地做一份工
自己赚到钱再继续读书,因为我知道你供不到我
我也没有要浪费你的钱,只希望你不要阻止我的理想
可是你却只要我在店做,哪里都不让我去
我没有任何交通工具,如果要在外头工作,
只能靠你载,可是你却不肯
不听你话,就说我没当你是爸
你知道吗?我就是太把你当爸了
什么都先想过你,结果因为你,我什么都做不到
你真的令到我一片空白,很迷惘,很乱,很颓废
你知道吗?从小我就有自虐的倾向
只要你们吵架。我就会伤害自己
撞墙,希望自己能从此傻掉,什么都不懂管
那尖利的东西刮自己,令自己的痛忘掉烦恼
前两天,你令到我在你的面前不断的掉泪
你真的有让我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重新来过。重新到一个新家庭。或许会更好
你一直都向我接受你的生意,可是我也会有我自己的想法啊
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请不要再怪妈了
我的路可以让我自己来选吗?可以不要像以前的时代,由父母作主吗?
我会尽我能力做到最好,让你知道我的路是选对了
但是请相信我,我真的会是你的乖女儿
以后的我,一定会照顾你们的
我真的不会丢下你们的
在我心里面,爸跟妈真的是我的第一位
请相信我,我只是不善于表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