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心痛的感觉

wai yee 今晚喝茶吗?
哦。好啊
叫阿koon一起来啊
huh?要咩?哦。问看咯
你说过想多点join嘛。就传简讯问你咯
心里已经有了结果的
ring ring ring
信息来了,不敢看
一定要先做心理准备
haiz...结果答案真的和想象一样
你知道会伤到人家的心的吗?
你又数过你拒绝过我都少多少次吗?
每一次都是会伤到我的
每拒绝一次就会有一道伤痕
真的已经偏题鳞伤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要叫你,明知道一定会受伤
就是爱犯贱。
每个人都说,初恋红豆冰很好看
可是我的朋友不是看过了,就是不得空
左想右想,还是硬着头皮问你
结果答案还是一样
很后悔我在一早就问你
那天从问你以后,心就难过直到现在还会痛
那一天简直面对着客人,order的时候,泪都会留下
朋友都被吓倒了
加上前一天也是被你拒绝了,伤上加伤
也许你真的不会知道我的感受,或者也根本不会想知道我的感受
负着伤回到家,不懂可做什么
开了poker,见到你也在
找了张桌子,坐下了
没想到你也进来了
当时的我,是在哭的。哭到连声都出不到的
看着你,真的不懂要怎么玩
快快将钱输完,就出去了
我也记不起哭了多久才停下来
到了半杯whiskey,大口喝了
让自己就这样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