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陌生号码...

电话响了...有信息来了
一看竟然是陌生的号码...
那个人叫我猜看他是谁...
说是我小学同学...还跟我同班,是个男的
我第一个想的就是你...陈德洪
心一直很想是你...是你吗?
在最后揭晓答案的时候,真的怀了很大的希望
但是希望那个越大,失望就越大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的心一直都没放下过你
一直都在记住你...很想念你
自从毕业之后,就没遇见过你了
有些朋友说曾在把杀遇见你...我就时常在巴杀逛
几乎每天都回去巴杀,但是从没遇见过你
陈德洪,你在哪?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怀念以前跟你的那些时光

我跟你的一切知识全靠脑力去记住...
六年了...你的样子我也慢慢模糊了
再见不到你...我真的怕会忘记你的一切
你到底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