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令我变了

人渐渐长大...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
重来都没减少过...
有时觉得做人很辛苦...真的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但是又不甘心...
不甘心活了这么多年都没享受过就死掉...
很害怕...害怕什么?
之前单纯的我已渐渐离我而去...
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冷漠...
对朋友,家人的事漠不关心
觉得别人对我好是理所当然的...
自己却没尝试对别人好...
之前满满同情心的我...
现在就算有乞丐在我面前...我也会装作看不到
这是我最害怕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我的同情心
是因为我从没得到上天的眷恋...从没幸福过
才会令到我改变
变成一个冷漠无情的人吗?
朋友...请你们可以原谅我的冷漠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我需要时间...请给我时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