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伪装自己...

也许是因为从去年就做错了决定...
令到我现在的每一天都过着充满烦恼的生活
每一天就只有睡觉才是给自己放松的时刻
每一天一起床,也是烦恼的开始...
每天都好像会有问题等着我...
每一件事都会给我烦恼...
就连吃东西都觉得烦...
为什么我总觉得有很多不满...
是因为我都没有幸福过吗?
还是完全只因为一个人...
一个我得不到的人...却要每天面对她
每天都像见到她,知道他的行踪.
知道或却又会不开心
每天在装开心,当剩下自己时却打回原形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之前的我市非常清楚自己的,
现在却...越来越陌生
原本的我去了哪里...快还回原来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