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过去半年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半年也过去了。。。
其实过去的半年.我过得比较快乐和充实
是因为我打工的关系
那时我做得最开心的一份工
第一...是因为看着自己的工钱一个月比一个月多
第二...是可以认识到不同想法的朋友
是她们...令我懂得更多
第三...有工作会令我开心
我这个人可说是贱命一条
别人都希望假期...休息
我偏偏喜欢工作,因为忙碌工作可以把握的时间填满
我不需要去想'今天要去哪玩...'也不用花钱
我也没时间去烦恼...工作将会是我的开心
放弃工作来到念书是我最愚蠢的决定
开始念书...烦恼也跟着开始了
每一天我都不想起床
因为起床就要面对一大堆的问题
现在我只想停止念书..从新回到工作
朋友...你们会支持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