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STYLER CHAI

STYLER是我在中午的时候认识的...
虽然之前都有见过对方,但是直到去年我们才成为朋友
而且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什么秘密都会跟我说...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记得了
你跟我互相交换秘密...分享每一件事
虽然只认识了短短的时间
我们的关系好的不得了...
有些无知的人还会以为我们在拍拖...真搞笑
甚至有人还会妒忌我们的关系
你对我很好...
因为你有驾车...所以不管我去哪里,都是你载的
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会陪你
就是因为跟你的关系太好...
所以每当你交了新朋友,我的心都会很酸很难受
因为我很害怕失去你这个朋友...我太在意你了
希望能给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