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放手吧。。。

其实不止我一个想你们分手。。。
你写的那篇东西,看过的人都会叫你跟他分手。。。
只有我没勇气叫你们分手
你跟我说过。。。
你跟你的女友关系不好,
你也不知道他的心在想什么。。。
你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爱过你。。。
你也时常在猜测他是否把你当成是一个后备
你说过跟他相处很不开心
但是你很爱她。。。所以不想分手
如果真的不适合,为什么还要勉强自己
就是因为爱,就算不适合也要勉强吗?
我真的不想看见你难过
我知道...就算你难过也不会在朋友表现出来的
人前你总在微笑,虽然你会想我倾诉
但是我不要这样的你
知道你难受,我又不能做什么
放手吧。。。我希望我会有勇气跟你说出这三个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