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输了。全输了

星期三那天,我没跟朋友回怡保
希望借这个机会能跟你单独。。。
求了你很久才让我去你的房间。。。
原本以为会很开心。。。怎知道。。。
有种想哭却哭不出来的感觉,很辛苦
以前的我不管大小事,很容易就能哭出来的
但是变坚强以后就再也哭不出来了
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反而更难受
最近你都没过来找我,我终于知道原因了
因为你认识了新朋友,而且每个都对你很好...
虽然外表我是赢过她们,但是有一些我输了...
她们每天都会煮饭给你吃,有时还会煮凉水给你喝
虽然这些我都会做,可是我自问没有心情为你做
所以你跟她们的关系非常非常好
让我很妒嫉,很妒嫉...
我可以用什么方法再将你带回我身边
谁可以告诉我?
真的也要我每天做菜给你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