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知道...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人是不应该回头看的...
也不应该为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后悔...
我恨我自己...讨厌我自己
讨厌三心两意的自己...讨厌没主见的自己
I very very very hate myself...
自从FORM 5以后,我做的每一个决定都是错的
从一开始就是错的...错错错...全都是错
为什么不去台湾...要是当初什么都不想
上了飞机,去了台湾...就不会发生酱多事
去了台湾我就会开始我的美好生活
也许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不像再现的生活...
只有烦恼和等待...
等待什么...为什么等待...我自己也不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